close

講了好久的職業分享今天終於輪到我了,自己準備了好久,就為了今天可以好好的跟同學分享自己的職業。

沒想到進了教室以後卻腦子有點出現放空的感覺,突然間自己好像是看著自己的power point就自顧自的一直介紹一直介紹卻好像沒有講到😔重點, 好像自己在趕時間要在時間內把該講的內容講完一樣覺得今天的表現真的很不好,不知是不是自己對工作的熱情也有所退去,沒有像在餐車那個時候這麼的對每個東西都有很新奇的感覺,所以無法再介紹自己的職業上有太多的熱情去跟學生們做講解,其實這一點我覺得自己很不OK,唉~

就當是我自己在發牢騷吧如果還有下一次我想應該換個方式去和同學介紹我們的職業畢竟孩子沒有真正去參與過他無法了解所以我應該換個方式。

希望下次會成功讓孩子們喜歡我的職業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官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