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業時間:17:30-01:30

高雄市前鎮區武慶二路771號(近二聖路口)

訂位專線:07-7167233

 

媽媽加班的晚餐,工作備料忙碌,老公體諒我,所以,媽媽只要加班,我們就成了外食族


這幾天又是外食了,剛好去吃幾家常看到卻不曾吃到的店,這間二三三日式料理,我們帶鼓手志安回來時常經過,生意滿好的

  

菜單上有生魚片耶....我們家的只愛鮪魚,其它就soso

一份220元8片,小孩吃的斤斤有味...直說好吃....所以這間是可以放入口袋名單的 

蔥爆牛肉,老公的最愛,從認識他開始,只要出去吃熱炒,一定有蔥爆牛肉這道菜,小朋友也覺得很下飯

 

 炒高麗菜,小安安指定....我們家小孩就愛吃高麗菜...🙁別問我為什麼..就是這樣

 

 味噌湯,只點個人碗,是因為,我們怕喝不完,浪費了,而且今天很熱.......所以,點一碗,要喝的人去喝就好,我還是有喝一口,還滿不錯的....鮮度,鹹度都剛好

 

 軟殼蟹壽司....很期待說...但味道沒有我期待的好....可惜,但小朋友還是吃的滿開心的,因為醋飯酸甜適中

 

這泰式清蒸魚,就給他等的有點久....沒辦法,因為它要蒸,所以要等....但等它出來了,我也來不及拍了...就變這樣了,可見,我們家的都很愛吃魚.😋

 

 看吧!停不下來的筷子....志佳因為在學校看書所以沒吃可,真可惜,下次在帶你來吃哦!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官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